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炎 > 前列腺日常巧护理

前列腺日常巧护理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生殖器及前列腺会随之退化增生,那么,患有前列腺疾病的男性在日常保健和护理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生殖器及前列腺会随之退化增生,那么,患有前列腺疾病的男性在日常保健和护理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前列腺日常巧护理
 

 

  患有前列腺炎症的男性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辛辣刺激性食物是一定碰不得的,酒水更是应该一点不沾。因为辛辣食物及酒都可引起前列腺充血,加重排尿不畅局部保暖要到位。寒冷使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从而导致前列腺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引起充血。

 

  前列腺疾病患者应当避免久坐,这也是司机师傅经常发生前列腺炎症的原因。因此应该少骑自行车,避免长期坐硬椅子,或久坐潮湿之地。性生活要适度,防止前列腺过度充血。不忍尿、憋尿,防止膀胱过度充盈影响逼尿肌功能,成尿媚留。

 

  患有前列腺疾病的患者一定要定期的复查和随访,平均每三个月建议做定期的检查,半年复查列腺b超,以了解前列腺变化。保持心情舒畅,参加适度的体育锻炼。积极治疗泌尿系炎症。

 

  因此前列腺患者除了用药治疗之外,一定要注意日常的保健。比如尽量一定避免久坐,注意饮食的清淡和控制,避免长时间伏案工作者或需长途乘车者注意每隔一段时间要起身活动活动筋骨,应避免长时间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