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保健 > 职场男性避免坐“冷板凳”

职场男性避免坐“冷板凳”

发布:2013年04月07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职场男人一天十小时的坐着上班了。连续这么坐着,实在是难受,腰酸背痛不说,还容易造成前列腺疾病的困扰。该如何是好呢?

  职场男人一天十小时的坐着上班了。连续这么坐着,实在是难受,腰酸背痛不说,还容易造成前列腺疾病的困扰。该如何是好呢?小编在此提醒各位男性同胞们,坐着上班,这椅子非常重要,职场男性避免坐“冷板凳”,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你的健康。

 


 

职场男性避免坐“冷板凳”
 

 

  前列腺对温度敏感

 

  冬天气温低,凳子一般都是冰凉冰凉的,男人也没那么多讲究,一屁股坐下去就开始工作了,殊不知前列腺对温度相当敏感,寒冷刺激可使盆底肌肉痉挛,诱发前列腺炎.另一方面,睾丸怕热,当温度高于35摄氏度时,会降低精子质量,进而影响人的生殖功能。因此男性同胞在办公室做好备一块垫子,避免经常坐“冷板凳”。

 

  软硬适中很重要

 

  很多男性都坐的老板椅,软软的将整个屁股包进去,而且经常是半躺的状态,这是非常不好的习惯。太软的椅子会加大臀部的挤压力度,把阴囊包围,升高阴囊的温度,让阴囊不能正常的调节温度,导致睾丸温度上升,影响精子质量,从而造成男性不育。相反,太硬的凳子会让盆骨肌肉功能异常,诱发前列腺炎。

 

  由此可见久坐对职场男性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轻者造成生殖疾病,严重的话更可能造成男性不育的困扰。专家提出,职场男人不论是否感觉疲劳,最好每隔40分钟就起来活动一下筋骨,放松你的盆骨,以及降低阴囊的温度,保持在一个正常范围,保证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