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炎 > 哪些男人容易患上前列腺炎

哪些男人容易患上前列腺炎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前列腺男士重要的器官组织,男人若前列腺存在问题,会出现很多身体上的不适,特别是老年男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从事不同工作、事情的男人患前列腺炎的几率不同。

  众所周知,前列腺男士重要的器官组织,男人若前列腺存在问题,会出现很多身体上的不适,特别是老年男性的常见病、多发病。病理表现包括排尿增多,尤其是夜间频繁尿尿、尿不尽。导致前列腺炎的因素很多,气候变化、劳累过度、饮酒过量、房事过频、尿路感染等都可以引起。从事不同工作、事情的男人患前列腺炎的几率不同。哪些男人容易患上前列腺炎呢?

 

 

哪些男人容易患上前列腺炎
 

 

  作为教师的男性容易引发前列腺炎。现在学校老师的压力很大,特别是中青年男教师,承担繁重艰巨的教学任务,白天上课时间长,还要时时管理学生的生活,晚上要与学生一起上自习,还要备课、批改繁重的作业,经常夜以继日地熬夜写教案,缺少必要的体育锻炼,导致前列腺相关部位血液循环不畅,形成慢性前列腺炎。

 

  在职场中的白领男士是前列腺炎高发人群。白领们长期久坐在办公室中,经常一坐就是长达几个小时,甚至更久,使前列腺相关处血脉流通受阻,使得前列腺容易充血,发生肿胀、发炎。

 

  长期炒股的股民也会产生前列腺炎。经常浸泡在股市中的人容易的前列腺炎,特别是在股市火爆的时候,患前列腺炎的人很多。股民炒股,经常在电脑前坐的时间过长,加上有尿不及时排出,憋尿,还有精神高度紧张,加大导致前列腺炎疾病的可能性。

 

  经常开车的司机患前列腺炎的几率大增。前列腺炎虽然是男性常见病,具体症状因人而异,据近几年统计数据显示,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中,汽车司机占有很大的比例,特别是开长途的客运、货运司机,以及经常开车的出租车司机多见。

 

  看了以上介绍的男人容易出现前列腺炎的几种职业,相信不少从事这些工作、事务的男性朋友一定会有所感悟。原来自己前列腺的不适是由于自身从事的事情造成的。一定要引起警惕,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在饮食上、在生活习惯上,积极采取措施预防,将前列腺疾病的损害尽量减小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