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炎 > 男人被前列腺疾病缠上的原因

男人被前列腺疾病缠上的原因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人患上前列腺疾病的原因很复杂,但在四季来说,冬季里尤其要注意一下,因在寒冷的时候,男人喜欢食用一些辣的食物,也因此让前列腺疾病发生,而且如果不注意的知会一直加重,严重影响到健康。

  男人患上前列腺疾病的原因很复杂,但在四季来说,冬季里尤其要注意一下,因在寒冷的时候,男人喜欢食用一些辣的食物,也因此让前列腺疾病发生,而且如果不注意的知会一直加重,严重影响到健康。

 

 

男人被前列腺疾病缠上的原因
 

 

  患前列腺病的原因之一:运动减少。在冬季,人们穿上厚装时很不方便运动,于是很多男性朋友都会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和进行体育锻炼,长时间待在室内保持坐姿,使得前列腺受到长期的压迫而充血、水肿,诱发急性前列腺炎。这也解释了为何急性前列腺炎患者以办公室白领为多。

 

  患前列腺病的原因之二:吃辛辣食物。这也是冬季为什么会患上前列腺炎的原因之一。尤其是边吃麻辣火锅边喝酒,被视为冬季一大享受。但是辣椒、大葱、大蒜、胡椒,以及酒精等辛辣刺激性食品会导致血管扩张和器官充血,轻度的血管扩张能够加快血液循环,前列腺的血管持续扩张,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的状态,就会诱发前列腺炎,导致小便不顺。

 

  患前列腺病的原因之三:局部受凉。许多男人感觉自己身体好,所以忽略了保暖的问题。使局部受凉,从而诱发急性前列腺炎,引起尿尿异常的状况。事实上生殖泌尿系统疾病很多都具有这一特点,例如急性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等等,一般都是在患者身心疲劳、免疫力下降时悄然侵入。

 

  所以说,在寒冷的冬季男人们要特别注意一下,不要因小失大,让前列腺疾病缠上就麻烦了。平时男人在生活细节上一定要注意一些,比如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因一时的痛快让自己患上另人痛苦的前列腺疾病,那可真的太不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