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炎 > 前列腺疾病 男性生殖健康最大杀手

前列腺疾病 男性生殖健康最大杀手

发布:2013年04月27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对前列腺炎的认识和了解程度越来越高。 简单来说,前列腺炎是由于前列腺受到病原体感染和(或)某些非感染因素刺激而出现的骨盆区域疼痛或不适、排尿异常等临床表现。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见疾病,且50岁以下成年男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对前列腺炎的认识和了解程度越来越高。

简单来说,前列腺炎是由于前列腺受到病原体感染和(或)某些非感染因素刺激而出现的骨盆区域疼痛或不适、排尿异常等临床表现。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见疾病,且50岁以下成年男性患病率较高。

前列腺炎的发病机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目前认为它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而是具有各自独特形式的综合性疾病或综合征,这种综合征各自有独特的病因、临床特点和预后,因此有学者建议使用前列腺炎综合征的概念。尽管前列腺炎一般不会对生命造成威胁,但它可以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全面生活质量,使患者生活变得十分痛苦。

前列腺炎的发病率较高,约4%~25%,接近半数的男人在一生中的某个阶段会遭遇到前列腺炎的折磨。为此,前列腺疾病成为威胁男性生殖健康的最大杀手。此外,前列腺炎还具有一定的发病特点,比如年龄特点,20~25岁越来越成为高发年龄;地域特点:其发病率呈现出:“沿海地区>中部地区>西部地区”、“城市>农村”的特点。从职业特点看:司机特别是长途汽车司机患病率高,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伏案工作者”等患病率也较高。

许多久治不愈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可能都有过痛苦的求治过程,经常各种花样繁多的治疗药物和方法都不管用。实际上,目前认为,慢性前列腺炎并不是单一的一种疾病,而是一组具有排尿异常、下腹会阴部疼痛不适、前列腺液白细胞增多(也可以正常)的疾病。每种情形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患者的病因、是否合并细菌感染、病情轻重、精神心理因素严重程度、对药物的敏感性等都不尽相同。因此,很难找到一种适合所有患者、“包治”各种前列腺炎的“灵丹妙药”。

目前,治疗前列腺炎的有效途径是要认真对待疾病,全面掌握疾病的特点,并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自我调养。例如,充足的睡眠和起居有节的生活,防止过度疲劳、注意卫生,尽量减少对会因局部的压迫,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等。

那么,针对前列腺疾病,有没有简单,便捷,快速的方法进行调理呢?下面就为各位推荐一款优质的外用产品:

前列腺——天健(外用)

天健是纯天然汉方草本产品,采用“小分子切割”技术,萃取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配制而成,使得产品有效成分迅速被人体细胞吸收,从而使您在短时间内感受到产品的神奇效果。天健的精华成分可消除病原感染源、快速促进细胞再生。适用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等引起的尿频、尿急、尿痛、尿等待、尿淋漓等。本品无任何毒副作用,对皮肤粘膜无刺激。

【主要成分】:秦艽、川乌、羌活、伸筋藤、乌药、黄柏、三白草、天花粉、白萸等提取物。

【产品特点】:杀菌抑菌、活血化瘀、消淤散结、疏经通络。

【适应人群】:成年男性,有前列腺症状者,对性生活有高质量要求者。

【使用方法】:每日清洗完毕直接将药膏涂抹于会阴部位和小腹部位,早晚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