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保健 > 男人多吃水果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

男人多吃水果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前列腺疾病直接影响了男人的生活质量,我们知道男性饮食非常的重要,其实有很多大多水果就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还能够缓解前列腺疾病。

  我们知道前列腺疾病是很多男人都非常害怕的一种疾病,也是男性常见的疾病之一,虽然在其他的方面没什么太多的伤害,但是直接影响了男人的生活质量,我们知道男性饮食非常的重要,其实有很多大多水果就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还能够缓解前列腺疾病,那么哪些水果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呢?

 

 

男人多吃水果可以预防前列腺疾病
 

 

  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欢吃葡萄,我们知道葡萄具有补气血、生津液、健脾开胃、利尿消肿等作用。取新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服,每日1~2次,连服两周,可治前列腺炎和小便涩痛。

 

  狝猴桃被我们称为是水果之王,它对人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狝猴桃有清热、生津等功效。用新鲜狝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能治前列腺炎引起的小便涩痛。

 

  很多的人都享受不了那种味道,就是苦瓜的味道,苦瓜含量丰富,有清热解毒、利湿、解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的功效。苦瓜能够治疗前列腺炎,凉拌、炒熟吃均可

 

  上述就是预防前列腺疾病的水果,其实这些水果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经常出现的,我们知道很多男人是不喜欢吃水果的,但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请把不喜欢吃水果这个习惯,改掉吧,因为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水果都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