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保健 > 改掉五大恶习 远离前列腺病

改掉五大恶习 远离前列腺病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有哪些?在许多患前列腺疾病的男人中,有许多共同的不良生活习惯,比如都喜欢久坐,不喜欢运动等的相同点。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有哪些?在许多患前列腺疾病的男人中,有许多共同的不良生活习惯,比如都喜欢久坐,不喜欢运动等的相同点。而正因如此,如今的医院里也有越来越多的男人去咨询前列腺疾病应该如何治疗。为了让更多的男人可以做到预防,以下不良的生活习惯要有则改之。

 

 

改掉五大恶习   远离前列腺病
 

 

  1、久坐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之一就是久坐。成人男性对于前列腺的特点也许并不了解,它是不能承受男人之重的。男人端坐时,身体的重心自然落于前列腺的位置,坐的时间久了,脆弱的前列腺承受了过多的压力,会导致血流不畅。

 

  2、不加控制的吸烟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之二就是吸烟,而且是长久的不加控制的吸烟。根据调查,吸烟者的前列腺疾病患病率比不吸烟者高1~2倍。烟草中含有的各种化合物多达1200余种,其中绝大多数均对人体有害,吸烟越多前列腺受危害越大。

 

  3、睡眠没有规律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之三就是男人的睡眠没有规律可言,也就是让自己的生物钟没有规律。日本一项历时十余年的调查显示,经常倒换睡觉习惯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是睡眠规律男性的3.5倍。这是因为每一次倒换睡觉时间对生物钟都是一种侵扰。

 

  4、喜爱辛辣的食品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之四就是与辛辣食品有关,有专家介绍说,不是前列腺疾病的直接病因,但酒类、辣椒等食品对前列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暂的会阴部不舒服,还可引起血管扩张促使前列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造成前列腺的抵抗力降低。

 

  5、不注意保暖

 

  得前列腺病的恶习之五就是不知冷热,尤其是在办公室的男人,把空调开到最低,但有所不知的是前列腺喜热,怕冷。如果在过于凉快的环境中时间过长,就会使前列腺局部血液循环变慢、免疫力下降,给可能的炎症以可乘之机。而且低温还会抑制前列腺控制的两种排泄功能,造成腺管堵车。

 

  以上所介绍的这几个方面,都是得前列腺病的不良恶习,所以男人如果看到,就要对照以下自己有几条,在没有患上这个让男人苦恼的疾病之前改掉,而已经患此病的男士也不用太过紧张,除了按照医生给的方案治疗以外,还应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有规律一些,病也就好的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