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炎 > 男人患前列腺炎的食疗方法

男人患前列腺炎的食疗方法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现在的男人对于前列腺疾病也不象以前一样不好意思去医院治疗,大部分的男人在感觉自己不舒服时会尽快找医生。以下就来介绍一款食疗的方法。

  男人患上前列腺疾病的原因很复杂,而慢性前列腺炎是最为普遍的一种疾病,很是让男人们苦恼,不过,现在的男人对于前列腺疾病也不象以前一样不好意思去医院治疗,大部分的男人在感觉自己不舒服时会尽快找医生。以下就来介绍一款食疗的方法。

 

 

男人患前列腺炎的食疗方法
 

 

  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款前列腺炎食疗方法,希望可以改善一下男人的苦恼。

 

  具体材料有车前子、绿豆、猪瘦肉。车前子30克、陈皮15克、通草10克(中药店有售),绿豆50克,猪瘦肉400克,生姜3片。

 

  具体的烹制方法:各物洗净。绿豆浸泡;中药包裹后,一起下瓦煲,加入清水2500毫升(10碗量),滚沸1小时后,去药包留汤汁,加入绿豆、猪瘦肉和姜滚沸1小时便可。调入适量食盐,此量可供3~4人用。

 

  以上所介绍这一款前列腺炎食疗方法,确切的说是汤,其功效是具有清热解毒、涤通祛瘀的,对于男性慢性前列腺炎者很有效。特别是在天气炎热尤易发生不适,此病除了药物治疗外,还可借助食疗来缓解症状。中药车前子陈皮通草等配绿豆煲猪瘦肉,清热解毒、涤通祛瘀,为此症的食疗之一。车前子为利水渗湿类药物,具有利水清热、明目祛痰的功效,常用治小便不通、淋浊、带下、尿血、暑湿泻痢、咳嗽多痰、湿痹、目赤障翳等症。陈皮化气利滞、通草清热利尿、绿豆清热解毒。猪瘦肉既为药引又能减轻寒凉之性。此汤亦可为解暑利水的食养汤饮。

 

  前列腺就是指男人的性腺器官,它是男人生理上的一个重要特征,也是男人身体的重要部位,所以,男性朋友们对此还是很重视的,平时可以自己做一下按摩,或者平时的饮食多注意一些对前列腺有保护作用的食物,让前列腺疾病远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