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保健 > 警惕!无症状的前列腺亚健康

警惕!无症状的前列腺亚健康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无所谓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性的前列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其他的器官一样,也会逐渐衰老或者发生前列腺疾病。这时候及时纠正及时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所以,专家提示前列腺也有“亚健康”。

  男性的前列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其他的器官一样,也会逐渐衰老或者发生前列腺疾病。这时候及时纠正及时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所以,专家提示前列腺也有“亚健康”,需引起男性健康的关注。

 

 

警惕!无症状的前列腺亚健康
 

 

  前列腺发生衰老和炎症常见的疾病很多,最常见的有前列腺的疼痛、前列腺增生以及前列腺的炎症等,专家提示男性不要等久病成疾再去治疗。注意自身健康,远离前列腺“亚健康”。

 

  在发现了前列腺炎症之后再去治疗,往往为时已晚,因为此时前列腺已经发生了功能及器质性病变,但是这一阶段本人可能还没有明显感觉或异常,此时的前列腺可能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但并不表示由于感染所致的前列腺组织损伤完全修复,患者的前列腺在炎症刚刚治愈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极其容易受到病原体的重新感染。

 

  其实,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轻松的完成前列腺的保健。男性只要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如打太极拳、短跑或饭后散步)等,能改善血液循环,有利于局部炎症的吸收,增强机体的内在抵抗力和免疫功能,对于预防前列腺炎的发生都是有重要意义的。

 

  男性前列腺是很容易衰老的器官,日常的保健十分重要。男性平时一定要饮用足量的水。保持大便通畅,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通过尿液经常冲洗尿道,帮助前列腺分泌物排出,也有利于预防重复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