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血尿,预示前列腺增生症状吗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常见的疾病,给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有些患者有这样的疑问,血尿是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吗?针对患者这样的问题,专家是作何解释的。

 

在临床实践中,因为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出血并不多,大多数是镜下血尿。前列腺中的血管很丰富,增生之后的前列腺血管更加丰富。

 

增生的前列腺会对膀胱和尿道造成压迫,随着每次排尿而不断受到尿液的冲撞和尿道括约肌及盆部肌肉的挤压、限制,这些都会导致前列腺内的血管破裂,出现血尿。

 

对于这种情况最好的预防办法是,患者对该病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并及时进行治疗,出现血尿的可能性就会降低,即使患者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无需紧张,及时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你应该已经了解清楚了。患者根据前列腺增生的症状进行判断,及时进行治疗,就能避免这些状况的出现。出现血尿,其他的疾病也会引起,患者要查对病因,才能开始治疗。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排尿五症状,预示前列腺增生晚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血尿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前列腺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