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尿五症状,预示前列腺增生晚期

 

导致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患者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要对注意。前列腺增生是常见的男性疾病,主要是男性在50岁之后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症状。那前列腺增生的晚期症状有哪些?

 

1、尿频更为加重,夜尿也更加明显。排尿不畅会合并感染或结石,则出现尿痛和尿急。

 

2、排尿困难在慢慢加重,每次排尿都需要很大的力气,每次尿量明显减少,或出现严重尿淋沥,犹如尿失禁,有的病人常有遗尿现象。

 

3、排尿时间明显延长,尿不成线,尿程极短。

 

4、排尿不畅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会造成急性尿潴留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导尿,不然会对患者的肾脏造成影响。

 

5、在长期尿路梗阻的基础上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或梗阻程度渐渐加重时,则可能发生肾积水、肾功能不全、肾性高血压等。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前列腺增生病情轻重,该怎样判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晚期症状 前列腺增生症状 前列腺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