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前列腺 > 前列腺常识 > 男性性功能障碍不育治前列腺炎

男性性功能障碍不育治前列腺炎

发布:2011年12月0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性的前列腺发炎会造成前列腺充血、水肿,小腺管膨胀形成很多小型脓肿等题目,甚至还会蔓延到腺体的全部,这样引起前列腺痛,甚至导致射精疼痛。此外,患者因久治不愈而心理压力大,产生不同程度的焦虑、内疚及恐惧等,往往会形成心理性的勃起功能障碍。 男

  男性的前列腺发炎会造成前列腺充血、水肿,小腺管膨胀形成很多小型脓肿等题目,甚至还会蔓延到腺体的全部,这样引起前列腺痛,甚至导致射精疼痛。此外,患者因久治不愈而心理压力大,产生不同程度的焦虑、内疚及恐惧等,往往会形成心理性的勃起功能障碍。

  男性不育主要表现为无精、死精、弱精、畸形精子过多、精液不液化或液化不良等。其病因除了先天性因素、内分泌因素等影响外,还受到前列腺液、精囊腺液的影响。)

  大约80%的前列腺炎患者会并发精囊炎,而精液的主要成分是前列腺液和精囊腺液,它们为精子提供足够的养分、氧气和适合的酸碱度,当前列腺、精囊腺被感染时,精液中就会有大量的细菌、微生物“掠夺”精子的养分,其代谢排出的有毒废物会改变精液的酸碱度,从而造成精子的生存环境遭到破坏,精子失往活力或大量死亡,终极导致不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