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尿频是得了前列腺增生吗

前列腺增生是常见的男性疾病,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前列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是尿频,但不是患者出现尿频就认为是前列腺增生,擅自治疗,耽误治疗时机。前列腺增生的治疗前哟啊经过详细的检查。前列腺增生的症状除了尿频,还有哪些症状。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主要表现为下面两种,一类是膀胱刺激症状;另一类是因增生前列腺阻塞尿路产生的梗阻性症状。

 

1、膀胱刺激症状: 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尿频的次数跟症状的程度成正比。

 

2、排尿梗阻症状:主要是由于前列腺增生阻塞尿路。具体表现为以下四点。

 

(1)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和尿滴沥:增生前列腺压迫尿道造成的。

 

(2)血尿:患者排尿的时候用力过大,造成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

 

(3)尿潴留:晚期前列腺增生患者容易出现,受凉、饮酒、憋尿、感染等是其诱因。

 

(4)尿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现尿频是得了前列腺增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