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典型症状让你认清前列腺增生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近期有不少朋友会出现了一些疑问,由于身上出现明显不适,怀疑自己患上了前列腺增生。但是光凭借语言描述,很难对病症有准确的断定,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以供病人参考:

 

一、小便失禁,特别是在睡眠中遗尿等常见的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二、有尿急,但不能迅速排出,排尿不如以前通畅、时间长、有尿不尽感,尿排困难等表现的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三、长期膀胱颈部梗阻易造成急性尿路感染,使上述症状加重也是较为常见的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四、粘膜面血管扩张甚至破裂引起的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发生出血,表现为血尿。

 

五、早期由于前列腺增生刺激以至压迫了后尿道和膀胱颈,引起尿频、尿急等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患者如在此阶段治疗,效果极佳)。

 

六、前列腺增生的症状还常见于肾积水、肾功能不全、临床上出现氮质血症,食欲减退、恶心、呕吐、贫血等。

 

七、急性尿潴留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即因引酒、受凉、劳累、房事、憋尿等使前列腺及膀胱颈部突然充血、水肿造成急性梗阻而不能自行排尿。

 

八、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其他方面有:少数病人可发生膀胱结石,出现排尿中断现象。也有少数人出现性欲亢进,有时则出现阴茎频繁勃起,但无性的欲望。夜尿频影响休息和精神过度紧张可引起血压升高等症状。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会有怎样的渐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前列腺增生治疗 前列腺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