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前列腺增生跟随一生!

 

前列腺增生的出现让大多数老年人不能够健康的享受晚年,作为子女的我们又怎么能眼看着自己的父亲忍受病痛的折磨呢? 那么前列腺增生的发生原因是什么,老年人应该用什么方法去预防前列腺增生呢?其实还是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去进行日常的预防的。

 

前列腺增生是40岁以上老年男性常见病,前列腺增生的主要是原因是由于体内的睾酮在5a一还原酶作用下形成双氢睾酮而导致。爱普列特的化学名为17p一(N一叔丁基一氨基一甲酰基)雄甾一3,5一二烯一3羧酸,它是一种新型反竞争性5a一还原酶抑制剂它可与5a一还原酶形成不可逆三元复合物,从而抑制睾酮向双氢睾酮的转化,达到治疗前列腺增生(BPH)的目的。

 

所谓的十分病,三分靠治,七分靠养,这个养就是精神调节。其次是有病调理,无病保健。前列腺增生预防可以做一些保健操,大家平时都可以做一做,对预防前列腺增生等有好处。

 

一个是挺腹操。平躺在床上,深吸气,尽量鼓腹,气呼出时,腹部自然回落,反复数次。

 

第二个是提肛,平时有意识地提肛训练,可预防痔疮。

 

第三个是脸部按摩。用中指先按摩迎香穴(位于鼻翼两侧小凹陷处),再沿着鼻翼两侧向上按摩至额部,向两侧扩展,再通过太阳穴经颊部,然后沿发际下滑按摩,最后终止于下颌部会合。重复数遍。

 

微微前列腺保健专家提示:前列腺增生也是男性疾病中常见的疾病之一,前列腺增生患者一向无什么症状,对于前列腺增生患者首先要做好预防保健,首先要保持心情舒畅。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前列腺增生手术后的家庭护理细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的预防 前列腺增生检查 前列腺增生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