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与性生活有因果关系吗?

 

  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原因多,比如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还有饮食习惯,职业关系等,会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发生,但是性生活有因果关系吗?想知道一起看看吧!

 

  男性受到刺激时,外生殖器的变化较明显,如阴茎的勃起、睾丸的提升,而前列腺的变化则较不为人所知。

 

  在正常射精时,前列腺会有韵律性的收缩,参与了性高潮的形成,也紧闭了膀胱颈,防治精液逆流进入膀胱。当前列腺因各种原因切除后,就可能会有逆行性射精。前列腺炎好发于青壮年,属于性生活频繁的年龄层,所以对性功能的影响较明显。前列腺增生一般不会引起性功能失常,然而因为前列腺增生多见于老年人,而高龄男性性功能失常的比例较高,所以常会有前列腺增生和性功能失常同时存在的情形,但其间是否存在直接相互影响的关系目前尚无统一的意见。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 男性不经常的锻炼,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也会导致前列腺增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 前列腺增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