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比你想象的还要普遍

 


  前列腺癌虽然是很严重的前列腺疾病,但是却是相当普遍。据估计,50岁以上的男性当中,大约有40%的人前列腺中都患有很小面积的癌症。然而,只有8%的男性将临床地发展为值得注意的疾病,只有3%将死于这种病。在大多数病例中,前列腺癌在年龄较大的男性中发展缓慢,并不会导致死亡。

 

  据美国加州圣莫尼卡的前列腺癌基金会称,前列腺癌是美国最为常见的非皮肤癌,约六分之一的男性一生当中都会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约65%已确诊的前列腺癌患者年龄都在65岁以上,因为男性年龄越大,他们罹患前列腺癌的概率就越高。今年,被诊断患有前列腺癌的40岁以下男性的比例仅为万分之一,而年龄在40岁至59岁之间的中年男性的这一比例为三十八分之一,年龄在60至69岁的老年男性患这种疾病的比例则高达十四分之一。前列腺癌之所以普遍是因为男性比较多,且人口老龄化加快,中老年人增多,而中老年人是前列腺疾病的主要人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癌 前列腺疾病 癌症 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