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危险危及前列腺

 


  年轻人的前列腺通常都是不会有事的,但是到年老那就不一定了,很多人一步入老年,前列腺就出故障,不是前列腺增生就是前列腺发炎,最严重的当属前列腺癌变。老年人的前列腺存在着很多危险因素。

 

  1、潜在危险因素包括:

 

  维生素A、维生素D、金属镉及输精管结扎术等。

 

  2、可能的危险因素包括:

 

  食物脂肪,甾体类激素、催乳素及雌激素等对于正常前列腺及前列腺癌的生理变化均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与罹患前列腺癌危险性的相关性尚不明确。

 

  3、明确的危险因素包括:

 

  1年龄:前列腺癌流行病学的一个显着特点是与年龄呈明显的正相关,50 岁以后,其发病率及死亡率接近呈指数增长。其发病率在小于39岁时为1/10万,40-59岁期间为1/103而60-79岁期间则为1/8。

 

  2)种族: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在不同人种之间存在显着差别。文献演讲显示,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及死亡率由高至低依次为黑人、白人、黄种人。

 

  3)家族史:有文献报道前列腺癌患者的男性亲属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增高。

 

  以上的各种因素都是很容易让前列腺出故障的,要经常做好防治工作,老人平时要多调养自己的前列腺,千万不可做一下伤害前列腺的事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发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