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喜欢什么样的男性呢

 


  男人前列腺的那些事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很多男人明知道前列腺会有事,却还是听之任之。我国前列腺癌发病率虽然低于其它西方国家,但近年来迅速增长的趋势已经引起了医学界的高度重视。调查显示前列腺癌发病率比30年前增长了近3倍,接近发病率高的欧美国家。前列腺癌已经成为威胁男性健康的重要杀手之一,因此,每位男性都应该在生活中注重预防前列腺癌。那么前列腺癌“青睐”哪些男人?

 

  有专家认为,除饮食和生活习惯导致前列腺癌发生外,视觉和心理的性刺激过多,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前列腺癌的一个诱因。

 

  性刺激与前列腺快速增长有关据介绍,前列腺疾病与生活习惯、饮食关系颇大。研究发现增生且有炎症的前列腺腺体内胆固醇为正常腺体含量的两倍,胆固醇升高是前列腺癌的一个诱因。而前列腺癌的病因也是与激素有关,特别是雄激素可能起着重要作用。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体内激素失去平衡引起病变,而激素分泌不只与饮食有关,外界的性刺激也可以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专家说,这个提法来自于一次对阿拉伯国家和欧美国家,关于前列腺疾病的调查。

 

  “当时各国专家从饮食和习性上调查,我就提议将性刺激也列入其中。” 专家解释,性刺激包括视觉和心理刺激,“看到女孩子穿得少,阅读和观看黄色小说、电影,大部分男人有生理和心理的反应,激素会随之升高。”男人都是视觉性动物,很多时候一些小小的微妙行为都能让男人有生理反应,引起前列腺充血,久而久之,前列腺疾病就会找上门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有事 前列腺秘密 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