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康复后也不可久坐

 


  现在治疗前列腺的技术很先进,很多前列腺都能治愈,很多人在前列腺治好后,又恢复到平时生活的一些不好的习惯,这极有可能导致前列腺复发了。前列腺患者康复后的生活一定要戒久坐,久坐的男人,其实是坐在自己的前列腺上。

 

  人体内一般有4—5升血,但真正在血管中流动的只有三分之一左右,其余都在肝、脾、腹腔下网膜中“储存”,以便调节之用,因此,人在坐位姿势时,血液就易郁结在盆腔中,如长时间坐着,就会造成盆腔器官的循环不畅,充血水肿,产生无菌性炎症。而前列腺是人体的副性腺器官,恰恰位于盆腔底部中央,正好是血液最易郁结的地方,所以,久坐是前列腺发生炎症的重要病因,尤其是已经患有前列腺炎了,更要注意不可久坐。办公室一族、司机、常年骑自行车者以及老赵这样的麻友,都应切实注意。久坐,实为前列腺病患者又一戒也。

 

  俗语云:站着说话腰不疼。这话反过来听,似乎就应该是坐着说话腰疼。坐久了是否一定会腰疼,尚无定论,但坐久了的男人,前列腺是一定会疼的。前列腺在人体内所处的位置,注定了它要受到坐姿的压迫。因而从某种意义而言,久坐的男人,其实并没有坐在椅子上,而是坐到了自己的前列腺上。

 

  久坐本来就是容易患前列腺的,前列腺康复后继续久坐肯定会导致复发,所以平时的生活一定要多走动走动不要长久的坐着,这是一种保护前列腺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前列腺 前列腺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