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前列腺充血不是炎症

 


  正常的男性青年人一般性欲都是比较活跃的,所以经常会造成前列腺充血,很多人就误以为自己患上了前列腺炎症了。因为前列腺是位于男性膀胱下方,尿道和射精管穿过其中的一个重约20g的腺性器官,相当于栗子大小,具有分泌功能,其中精液的一部分是由它做的贡献。那么,在性活动中它就难免按兵不动了,性活动时它也就充血而加油,尤其长期频繁的性活动,难免疲劳而充血涨大,继而出现“前列腺炎”的症状体征。比如会阴部坠胀、隐痛,甚至还出现尿急尿频、排尿困难等症状,此时B超检查可见前列腺增大,所以也难免错把充血当成炎症。

 

  前列腺充血,并不是一种疾病,而是一种现象,一般是指在性活跃期,如青春期还没有正常的性排泄而引起的一些现象。尤其反复频繁的前列腺充血而得不到排泄,充血不能有效地缓解而致。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充血呢?一般是指反复的性刺激,如接受有关性刺激的信息而性冲动,反复勃起而不能射精,使前列腺的小管膨胀,长此以往就会出现上述现象。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性伴侣,就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欲望,不能让前列腺经常充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充血 前列腺炎症 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