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特点显示你患上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不可怕,作为男性的你来说,如果患上了前列腺增生那就好好的接受医生的治疗建议,如果你没患上,以下六点让你看出是否已经或者准备患上前列腺。

 

  第一、尿意不爽,在排尿后,尿道内有隐痛或尿后淋沥、残尿滴出或下腹部不适。

 

  第二、尿频,夜尿次数增加,且随着尿路梗阻的进展而逐渐增多。

 

  第三、后尿道不适和会阴部压迫感,由于前列腺增生引发后尿道受刺激所致。

 

  第四、排尿费力,尿道发生梗阻,尿液排泄的阻力就会增加,出现排尿费力。

 

  第五、尿液改变,出现血尿。尿路梗阻,尿流阻滞,容易并发尿路感染,可出现脓尿。

 

  第六、尿线(流)变细,这主要是由于尿无力导致排尿能力减弱,此外前列腺增生使尿道口边缘不整齐,尿线变细。

 

  对于这六点,任何一点都有可能让你患上前列腺增生,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应该多注意锻炼身体,注意饮食方式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治疗 前列腺增生的六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