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应让自己的前列腺“减肥”

  男人的隐秘处,前列腺,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统中一个腺体器官。它个头很小,很像一粒板栗,它隐居在男性身体最秘密的核心地带,随着人体的年龄而“发胖”。大多数男性一生中都会遭遇不同程度的前列腺“故障”。虽然它并不张扬,没事时,根本不觉察它的存在,可真要惹毛了它时,下体的疼痛就会立即在男性的身体上显现出来。如果不及时“调停”、“平息”的话,那就意味着可能将发生“性罢工”。那时,不仅是他的痛苦,也是你做太太的烦恼。

 

  20~40岁坏习惯刺激它增“肥”

 

  结婚、事业成了这阶段男性生活的主要内容。无论是出于一些什么原因,他们中不少人总喜欢用酗酒作为他们交际或消遣的方式。虽然生活中不可能完全与酒“绝缘”,况且少量饮酒还可能对身体有益。但是如果常常是毫无节制地酗酒、吸烟,体内的敏感脏器都会不约而同发起抗议。

 

  【专家分析】

 

  按理来说,在这阶段前列腺是一个非常“合作”的器官,中青年男性一般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但是如果你在生活中太放纵自己,坏习惯过于刺激它,它就会生气,就会揭竿而起,闹起“暴动”。

 

  别看它身藏不露,却占据要地,一旦“肥胖”起来,就会从各路挤压尿道,从而引发“交通堵塞”,使膀胱内的尿液排出受阻,尿频、尿急、尿痛,排尿时间延长,尿线细而无力等等一系列连锁反应都会一一出现。如果进一步加重的话,就会出现排尿困难,尿流中断,出现疼痛的感觉。急性前列腺炎症,就是这个年龄段男性容易发生的前列腺疾病。

 

  前列腺在酒精的不断刺激下,会醉,会逐渐变得“肥胖”,并且越胖会越“糊涂”,完全忘记了自己所处的位置,从而放肆地侵占尿道的空间。如果原来就患有慢性炎症或增生,后果将更为严重。醉后的前列腺苏醒,需要一个较长的回吸收过程,大约在4~5天后,才能渐渐“瘦身”成功。

 

  【太太对策】

 

  ●由你来帮助他控制酒量,一次也不能让他由着性子喝。

 

  ●床上运动也要有个小计划,不容他纵欲也不要禁欲。

 

  40~60岁忙得顾不上它“减肥”

 

  随着人生变故的逐渐增多,这阶段的男性会面临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下岗,孩子要考大学,家庭生活上要承担的种种责任等等,诸多烦心事的接踵而至,让本身不愿表白的男性,身心受到重负。虽然这阶段的男性自身生理上也会出现某些问题,但是他们根本就顾不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 减肥 男人隐秘处 男性泌尿生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