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性生活给前列腺增生患者带来哪些危害

 


  过度性生活给前列腺增生患者带来哪些危害呢?现代医学认为患了前列腺增生症后如果出现一时性性欲增强,应该主观上作些努力尽可能对性欲有所抑制切忌房事过多,免得物极必反。如果出现了性功能每况愈下的情况,先请教专家,再寻求一些治疗,改善性生活的质量,同样不宜频繁性生活。那么,对于前列腺增生症病人,为什么要强调性生活不宜过多呢?

 

  1、在性生活过程中,所有的性器官都会发生广泛与显著的充血并且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不消退。频繁与持久的充血现象会加重前列腺增生症的病情。

 

  2、有些病人虽说得了前列腺增生症,但从未发生过急性尿潴留有朝一日在某次性生活后却会发生压根儿一点也排不出尿液了。这往往是频繁性生活,造成前列腺急骤充血与水肿的缘故。

 

  3、性生活射精时膀胱颈部强烈收缩,以防止精液倒流进膀胱。这种强烈收缩的过程会进一步加重以后的排尿困难也会加重前列腺增生症。

 

  4、射精时,膀胱颈部、尿道和前列腺本身都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收缩,结果容易诱发出血导致血尿。

 

  俗话说得好,适得其反。因此,前列腺增生的病人一定要有节制的过性生活,千万不可过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增生症 抑制房事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