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尿分叉等前列腺疾病怎么治疗

 

 

前列腺炎的症状,其中就是尿无力、尿分叉、尿后流白、尿不尽、尿急、尿疼,而且还会有夜尿多,小腹抽疼,会阴部坠胀等等一系列症状,其中有一个是尿分叉,解小便的时候出现尿分叉的情况,尿线不是呈一股,下面也流,或者是叉成两边,这样就做尿分叉,为什么会尿分叉?

 

正因为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压迫尿道,尿路不畅,才出现了尿分叉,所以说这就是前列腺炎的一个症状,这样就非常有必要到医院检查检查,想做B超也行,做CT也可以,或者是按摩前列腺液进行检查,都可以。

 

如果确实是前列腺有问题,就需要治疗,如果不是前列腺的问题,或者是别的问题,也不一定是前列腺炎,比如说有结石,膀胱里有什么息肉等等,堵塞尿道,都可以出现尿梗阻的现象,当然,大部分是前列腺的问题,特别是男性,前列腺炎发病率在50%左右,只是一些人轻,一些人重,有的相当严重,特别是老年性的,出现尿滁留。

 

过去在农村,我见过很多最后由于尿滁留出现尿毒症,现在好了,出现了尿梗阻现象,也会立即到医院手术,但是是一个手段,做了手术以后,很多症状并没有缓解,还出现同样的症状,尿梗阻、尿不尽,有时又不得不做第二次手术,非常痛苦,尿不能控制,出现尿失控现象,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一般都不主张手术,一般的情况下,用药物治疗先进行治疗,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了,最后一步才是手术,能治疗尽量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尿分叉 前列腺炎症状 前列腺炎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