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体慢性前列腺炎治疗的三误区

 

支原体慢性前列腺炎治疗存在多种误区,这就为其反复发作,久治难愈埋下了诸多隐患,纠正误区,科学治疗是摆脱支原体慢性前列腺炎的关键。

 

治疗误区一:不科学使用抗菌素,隔靴挠痒

 

我们了解了支原体的特性和它的主要对症抗菌素,用抗菌素无可厚非,但由于前列腺包膜的阻隔,原本寄居在尿道粘膜的支原体在感染进入前列腺体内后,就成为一个定时发作的感染灶。

 

由于抗菌素不能进入前列腺体内消灭这些支原体,应用抗菌素的结果是对尿道中的支原体发生作用,因此可表现为一度症状及化验恢复正常,但过一段便会症状重现,再用抗菌素复又消失或减轻。这正是留存在前列腺体内的支原体重新感染尿道所致。

 

正因为此,才使临床上许多患者陷入一个症状反复、抗菌素反复应用、越用效果越差,甚至不断更新抗菌素,哪怕是无效的抗菌素的怪圈之中而不能自拨。而这种滥用抗菌素的恶果必然造成患者肝肾功能的严重受损,使人体的正气下降,逐渐丧失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和彻底恢复能力。

 

因此,我们要正确、科学选用抗菌素,既抑制支原体,又不伤身,也就是说只对存在于尿道的支原体使劲,创造条件使前列腺内的支原体排到尿道再用抗菌素来对付它,这就事半功倍了。

 

如此,患者既治了病,去了根,又少花了钱,同时保护的身体的肝肾功能和正气。可谓一举三得。所以说通过药敏试验能够正确选择治疗前列腺抗菌素药物,然后再加物理治疗,会起到事办功倍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支原体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治疗 慢性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