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带给男人哪些难言的苦恼

 

在日常的诊疗中,经常有病人反映,他本人很重视身体健康,而前列腺被查出有病后,也第一时间去医院就诊,也一直遵医嘱打针、吃药,但问题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治疗成效不大,甚至有越治越痛苦的情况发生呢?

 

司机的苦恼

 

海涛是出租车司机,常常开车一整天晃悠在大街小巷拉客,5年来,长期久坐,让他经常感觉尿道瘙痒,出现滴白、会阴部胀痛、腰酸腿软等症状,被诊断为慢性前列腺炎。为控制症状,他每周都到医院看病取药,主要药物是消炎止痛药和抗生素等。或许是病急乱投医的原因,他轮流就诊于几个医生。

 

每次服用一种新药,刘飞总感觉开始有效,但一段时间后症状又会再次复发。当使用另外一种或几种新药时,海涛感觉症状又有所好转。周而复始,几年下来,市场上很多治疗前列腺炎的药物都被海涛用过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的危害 前列腺炎的症状 前列腺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