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生活方式,有助治疗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生殖器疾病,引发该病发生的病因有很多,其中就跟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有着很大的联系,因此专家指出:想要更好的治疗前列腺炎应从改变生活方式开始。

 

患者平时应注意,起居规律,勿穿过紧的内裤,禁酒、禁食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久坐及骑自行车,每日温水坐浴,已婚患者每周应有一次规律的性生活,督促鼓励患者参加文娱体育锻炼;指导患者每日进行太极拳健身运动,每次约3O分钟。

 

太极拳的对称运动和用意不用力,以意领气,意先动而后形动,并要求去除杂念,心静意专,科学家研究发现人体四肢的各种对称运动能使中枢神经系统的协调性和有序性加强,这对人体增进健康和长寿有积极的意义。在众多健身活动之中,太极拳正是动静结合,身心俱调的最佳运动之一。

 

专家提示,即使是过节也应尽量少喝酒,保持规律的作息时间,避免长时间久坐。一旦出现尿频、尿急、尿道刺痛、尿滴白、腰酸腹痛、会阴坠胀等情况,最好及时就医。慢性前列腺炎患者诊治过程中心理变化复杂,如果不能准确把握其心理变化并给予有效心理指导,而一味的药物治疗,往往难以达到预期的疗效。

 

因此除了有针对性的对症治疗以减轻患者的痛苦外,尊重患者、尊重人性、去除或减轻发病因素等人性化与治疗,往往会取得满意的效果。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治疗前列腺炎需及时,越拖越麻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生活方式 前列腺炎治疗 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