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造成的慢性前列腺炎怎样调理

 

链球菌是一种普通的细菌,打一星期的针就可以。不要经常用抗生素,会对人体和腺体造成伤害的。而且抗生素治标不治本,因为是慢性的,没有什么特异性的细菌。不要用抗生素。一个星期一两次手淫排腺液是正确的。

 

手淫史造成的慢性前列腺炎,通常要射的时候刻意控制,会造成腺液瘀滞,造成长时间腺体充血,这样容易无菌感染,造成慢性前列腺炎。

 

经常锻炼改善循环,饮食也很注意,很少用酒和辛辣食物,几乎每天吃一个苹果。另外有尿意一定要及时上厕所,每天多喝水,不要长时间坐,不要坐软垫椅,不要用冷水洗澡,有条件每天坐热水浴半小时。

 

用中药进行调理。还有用一到两个星期的益肾的药(如地黄丸),看感觉好一点没有,如果好一点了,证明肾阳一足,以后可以每个月服用一个星期。这要一个时间的恢复,不能急。不能相信什么什么的广告,什么什么特效药。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五个中医药方,防治慢性前列腺炎有奇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淫 慢性前列腺炎 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