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腔内场效应治疗前列腺炎的分析

 

从治疗原理上分析,腔内场效应采用高能聚焦电流场。电流场建立在管状电极和板状电极之间的体内,使治疗探头到组织内温度能量都不减。

 

利用高科技电场聚焦手段配合计算机计算出来的治疗人体组织所需能量,时时控制功率输出,达到最优化的治疗。治疗过程中,即不伤害人体其它组织又能使病灶细胞组织内达到治疗温度所需能量。同时,在能量供给过程中:

 

①补充了前列腺炎组织细胞丢失电位。

 

②高能聚焦电场作用使组织活跃,前列腺毛细血管扩张、腺管扩张,有利于排毒。

 

③高能聚焦电流场可以诱导机体内部某些理化过程及生理效应,促进与恢复病变细胞组织的正常生理功能及细胞活力的提高。并有利于药物的吸收,以达到治疗的目的。

 

由于以上治疗原理和三种治疗效应决定了腔内场效应在42℃—45℃各个温度梯段治疗前列腺炎都有很好治疗效果。42℃—43℃的腔内场效应不同与微波治疗,有效率比微波高30%左右,对一般性前列腺炎疗效明显。

 

44℃—45℃对细菌性、慢性顽固性前列腺炎,可以杀灭组织内细菌,同时具备三大治疗效应,配合输液,治疗效果显著。临床有效率在90%以上。

 

以上都是由腔内场效应治疗原理上自身特点决定的。临床使用中希望大家相互交流,不断探讨。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中医名方:萆蛭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腔内场效应 治疗前列腺炎 前列腺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