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前列腺液对男人健康有何帮助

 

男性对前列腺液的检查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炎的发生,有不少男性对前列腺液的检查费用很关注。那么前列腺液的检查费用是多少?

 

前列腺液的检查是诊断前列腺炎的重要依据之一,前列腺液的检查费用和患者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以及选择的医院的收费标准有关系。一般来说,在正规的医院,前列腺液的检查费用是不会很高的,是一般工薪阶层都承担得起的。建议患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规范治疗。

 

另外,前列腺液可做的检查项目较多,医生可根据需要来做其中的某些项目,各个项目都有一定的正常变化范围,前列腺液检查的费用并不是一个定值,男性所做的项目越多,需要的费用也越多。

 

前列腺液的常规检查项目:

 

1、外观检查:前列腺液的肉眼观察正常时,前列腺液稀薄呈淡乳白色,有蛋白光泽。每日分泌量为0.5~2m1。炎症严重时分泌物浓厚,色泽变黄或呈淡红色,混浊或含絮状物,并可有粘丝。

 

2、显微镜检查:正常前列腺液内自细胞散在,每高倍视野(10×100)下不超过10个。炎症时排泄管引流不畅,按压后可见成堆脓细胞,或每高倍视野白细胞超过10~15个,即可诊断为前列腺炎。

 

男性对于前列腺液的检查是很有必要的,患者不要太在意检查费用是多少,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为了您的健康,建议您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才能有效的预防疾病的发生。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前列腺液的采集步骤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液的检查费用 前列腺液 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