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都要做哪些检查

 

男性在生活中患有前列腺炎疾病,就会呈现尿频、尿急等症状,已经有许多男性被这些症状所困扰了。所以建议患者要尽快接受治疗。那么,治疗前列腺炎前需要做哪些查看?

 

1、直肠指诊:前列腺呈饱满、增大、质地柔软、有轻度压痛;有脓肿构成时,两边腺叶不对称,可能有局限性波动;患病时刻较长的,前列腺会变小、变硬、质地不均匀,有小硬结;一起使用前列腺按摩的办法获取前列腺液,做一个惯例查看。

 

2、前列腺液查看:正常前列腺液外观呈淡薄的淡乳白色,有炎症时分泌物浓厚,色黄或淡红色,污浊;正常前列腺液中,红细胞5个/HP,白细胞10个/HP细胞散在。前列腺炎时,卵磷脂小体削减,可见成堆白细胞,白细胞10个/HP或成堆呈现时,可确诊为缓慢前列腺炎。红细胞大量呈现,提示可能有精囊炎、前列腺化脓性炎症及前列腺癌病变。

 

3、细菌学查看:作细菌培育,可对前列腺炎做出明确确诊和分类,如前列腺炎液细菌培育结果为阳性,则确诊细菌性前列腺炎;反之,则为非细菌性前列腺炎。

 

4、B超查看:大小,前列腺是不成对的实质性器宫,由腺安排和肌安排构成。前列腺上端横径约4cm,垂直径约3cm,前后径约2cm;在缓慢前列腺炎的有些病人中,因部分渗出、纤维化、粘连而使包膜反射不光滑,严峻时包膜边界不清;腺体形状规则,左右对称,内部可见局限性反射削减等。

 

5、尿动力学查看:主要表现有尿流率降低,膀胱颈-尿道外括肌不完全松懈,最大尿道关闭压异常增高级。

 

关于前列腺炎都要做哪些检查的内容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好好的把握,给自己一个健康的生活,这样才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前列腺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