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急性前列腺炎当小病!

 

 

  经过两年的热恋,李强终于和女友举行了隆重的婚礼。第二天一早,两人便踏上了蜜月之旅。玩了一天,本已经精疲力尽的李强看到妻子花一般艳丽的容貌,让他忘记了旅途的疲惫,与妻子共同欢乐……

 

  第二天早上,李强开始出现发烧,满眼金花,肌肉更是酸痛无比。在当地一家诊所里,李强被诊断为重感冒,但在随后的几天里,李强的症状不仅没有好转,更是出现了小便灼痛、尿急、尿痛、尿不尽等症状,李强很害怕,担心自己染上了性病!

 

  带着惊慌与疑问,两人提前结束了旅程。一回到家,李强就到医院求诊,经过专家诊断后,李强患上了急性前列腺炎……

 

  专家解析:新婚期间很容易诱发急性前列腺炎。李强患前列腺炎主要是由于长途旅行的疲劳、受凉、再加上夜间通宵达旦的缠绵……这些都会使机体抵抗力下降,从而引发前列腺炎。因此,有效预防新婚期间的前列腺炎必须提高机体抵抗力,防止过度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什么 什么是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