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尿频多就是前列腺炎吗?

  夜尿频多是前列腺炎的症状之一,但并不是说出现夜尿多就一定患上了前列腺炎。很多男性对前列腺炎不了解,以为尿频就是前列腺出了问题。其实导致夜尿多的原因有很多,前列腺炎只是其中一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正常情况下,每日排尿是不会有大幅变化的,成年男性一般情况下是3~4次,超过这样的次数就是男性尿频尿急的问题,或者是患了前列腺炎。

 

  一、晚上尿频的生理原因:

 

  1、心理因素心理受到外界因素影响,如恐惧、焦虑、这些都会影响人体内分泌,从而导致尿频现象。

 

  2、尿液增加大量饮水,进水量增加,导致尿液增多,排尿次数亦会增加,便会出现尿频现象。

 

  3、季节性季节也是影响排尿的重要因素之一,冬季排尿次数增加属于正常现象。

 

  4、饮食习惯饮食结构,有些人喜欢食用一些水分较大的食物,如水分较大的水果,或是喜好品茶,这些也会导致尿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的症状 前列腺炎的症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