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性病也会引发男性前列腺炎

  性病,如淋病、衣原体和支原体感染、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等,这些性病易导致前列腺炎。而一般常见的是感染性前列腺炎,感染性前列腺炎是由病菌,如大肠杆菌等通过尿道进入前列腺,使前列腺感染发炎。那么性病是如何引发前列腺炎的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大部分性病患者患上的是非感染性前列腺炎,大致的原因,一方面是得了性病后,精神抑郁、苦闷、紧张,性生活受到影响,使前列腺的局部供血障碍,从而出现前列腺的炎症。另一方面,也与过度使用抗生素,如一些磺胺类药物,经过尿道排出时会刺激前列腺,产生前列腺炎症。当然,这和某些医生大量使用抗生素有关,往往一针就可以解决问题,可能会打三针。还有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护前列腺,久坐、长时间骑车、穿紧身牛仔裤等,使前列腺不断受到挤压,导致充血发炎。

 

  性病患者如果出现前列腺炎的症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做一些检查,如由于性病造成感染性前列腺炎,在治疗上会有些特别之处。像淋菌性前列腺炎,除了抗生素治疗外,还要加入一些具有疏通作用的中药,结合治疗。

 

  最后,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很多,如果有前列腺炎症状,请及时到医院寻医问诊,在明确诊断前切不可擅自用药,以免病症病变,引发更严重的疾病。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才是维护健康之根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性病 前列腺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