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患者的那点心事

 


  前列腺对男性的危害极大,前列腺发炎有许多影响,很多人根本没意识到,但是等到意识到了已经变得比较严重了,这时候的前列腺炎患者普遍存在着心理障碍, 表现为焦虑、抑郁、精力减退、疲乏、多疑等症状, 这些患者多为年轻人, 处于性活动旺盛期, 经历了不洁性接触患病后, 心理压力大, 思想负担重, 如果不能进行很好的心理调整, 容易造成心理疾患。分析前列腺炎患者心理反应的原因, 有如下几条:

 

  ①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状多样, 病程长, 易反复发作, 使患者处于焦虑状态, 失去治疗信心。

 

  ②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状主要表现在下腹及会阴部局与患者性功能相联系, 加重患者焦虑和抑郁症状, 逐渐出现性功能减退及勃起功能障碍等。

 

  ③混淆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 认为前列腺炎继续发展就是前列腺癌, 加重思想负担。

 

  ④怀疑前列腺炎是性病, 这样会导致患者讳疾忌医, 不能得到正规、及时、全程治疗, 影响治疗效果, 延长病程, 对患者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

 

  ⑤前列腺炎患者多数属内向型性格, 情绪不稳定, 易受外界因素影响。

 

  前列腺炎患者的那点心事其实不用那么担心,这个病又不是治不了,平时多注意一些生活习惯,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就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发炎 前列腺危害 心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