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那些前列腺结石

 


  男人的生命腺结石了不要惊慌,其实是可以治疗的。前列腺结石是常见的男性病,前列腺是男性重要的器官,对男性的生育具有重要的作用,导致前列腺结石的因素虽然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可以治疗好的,前列腺结石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病,只要控制好不让结石恶化就行了。

 

  通俗地讲,前列腺结石即前列腺里长了石头,严格地说,前列腺结石是指原发性或内源性的,在前列腺腺泡和腺管内形成的真性结石。这种结石可小如粟米,大如豌豆,可呈圆形或椭圆形,也可呈多面形,数目可以是一个,也可能是几百个,一般呈棕黄色、暗棕色或黑色,小结石常较光滑,大结石或多发结石可占据整个腺腔,质地坚硬。这种结石多含有机成分,如蛋白质、胆固醇、柠檬酸等,与尿道结石完全不同,不能混淆。在一些情况下,前列腺结石可穿破前列腺部尿道的粘膜,进入尿道,应与尿道结石相鉴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的生命腺 前列腺结石 治疗前列腺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