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不是不可预防

 


  前列腺虽是男性常见病,但因为一开始其影响不大,所以很多男性认为前列腺是个小毛病,发炎了也无非就是排尿有点疼痛罢了,只要吃点药戒打点滴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或是认为熬一熬也就过去了,根本不值得大惊小怪,用不着去医院治疗。而且更是存在“前列腺增生症无法预防”误区,其实情况远非如此。

 

  对于这种错误的认识,专家指出,如果生活上调理得当,是可以延缓其发生或阻止其发展的。如生活中应尽量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丰富,少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不饮酒,尤其是白酒,避免久坐,保持正常的排尿习惯,尤其不要憋尿,有规律的性生活,避免不洁性生活,慎用药物如抗胆碱类药阿托品、颠茄片等。另外,一定要提高对疾病的认识,早了解、早就诊、早治疗,不能因为一开始影响不大,认为它可以自愈就放任不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男性常见病 排尿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