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治疗并不是治与不治都一样

 


  老年人常见疾病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状如栗子,底朝上,与膀胱相贴,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贴耻骨联合,后面依直肠,所以有前列腺肿大时,可做直肠指诊,触知前列腺的背面。前列腺腺体的中间有尿道穿过,扼守着尿道上口,所以前列腺有病时,排尿首先受影响,很多人在治疗前列腺时治好了不久又复发,而自身有感觉前列腺没有想象的危害那么严重,就觉得前列腺治与不治都一样。

 

  前列腺增生症的危害不仅仅表现在排尿不畅、夜尿增多、出行不便、休息不好、生活质量下降等。由于患病是一个长期慢性的过程,因此对泌尿系统本身及机体的各系统危害较重,而且会导致多种合并症,甚至危及生命。如前列腺增生合并泌尿系感染、膀胱结石、血尿、尿潴留、膀胱憩室、膀胱肿瘤、肾功不全及心脑血管系统疾患或导致原有内科疾患加重,所以不能小视它的危害,一定要根治它才行,不能让太随便复发,所以治疗时一定要坚定,不要气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性腺器官 老年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