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生殖感染引发前列腺

 


  我国老龄化严重,前列腺作为中老年疾病之一,每年的发病率都是很高的,前列腺,男性危险区的“中心”,前列腺疾病,常伴随着生理功能障碍、泌尿感染等疾病,而这些疾病,也可能继发前列腺炎。

 

  整个泌尿系是由许多管状腔道链接起来的,因而,其中任何一个器官或组织受到细菌感染,都会经由链接的管道感染其他邻近组织。前列腺就在膀胱出口,在尿道周围,而且有很多前列腺的导管跟尿道是相通的,所以尿道里的感染有可能逆行到前列腺的腺体里引起前列腺炎。现代研究证明,一部分男性在排尿的时候,尿液逆流到前列腺的腺管里,将细菌带入前列腺,引发前列腺炎症。

 

  要根治此类前列腺炎,必须先根除泌尿感染,这样才能达到标本兼治的治愈目的,不要盲目的治疗,治疗要从根本治疗才能防止病情复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疾病 泌尿感染 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