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影响生育吗,会不会复发

 

网友咨询:

 

我男朋友今年29岁,有很严重的前列腺炎,化验结果是白细胞满视野,得这个病有很长时间了,大概两年,这期间他的性欲很低,有时候两个月才一次,还经常会阴部疼痛,经过大约半个月的治疗现在对前列腺液检查结果是白细胞25,正常值好象是10,另外他有包皮过长的问题,导致我有很严重的宫颈糜烂,本来我们要打算结婚的,但现在的情况我想咨询一下,这种病是不是对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是否会影响生育?是不是经常一不小心就复发,谢谢!

 

专家解答:

 

不会影响下一代,是可以怀孕的!

 

首先,要有规律的性生活;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不要长时间久坐或骑车;注意局部保暖;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不要滥用抗生素;避免局部不必要的医疗检查和操作;培养良好的应付方式。

 

在有效治愈的前列腺炎患者中,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一部分人仍然可能会再次发生或多次发生前列腺炎症状的情况。其原因可能是造成他们患前列腺炎的某些 易感因素依然存在。

 

例如与这类患者全身抵抗力降低、卫生状况较差、不良生活习惯、不洁性行为等因素有关,此时可以发生某些病原微生物、条件致病菌或尿道正 常菌群的感染或重新感染。因此,可以根据个体化的原则,针对具体的患者制定全面有效的预防前列腺炎的详细计划,并监督执行,可能收到良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看出老公是否患上前列腺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生育 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