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如何感染,吃什么药好呢

 

前列腺炎对男性的危害非常大,所以很多男人想知道前列腺炎吃什么药最好。一般来说,前列腺炎分为急性和慢性,吃药也要具体分析。专家指出,急性前列腺炎要及时治疗。我们来看看前列腺炎吃什么药吧。

 

前列腺的感染途径大致有三个方面:经尿道直接蔓延,经血液循环感染继和淋巴感染。细菌经尿道口上行进入尿道,再经前列腺导管侵入前列腺体,引起急性或者慢性前列腺炎,是最主要的传播方式。

 

医院专家介绍说,急性前列腺炎多发与那些因为经常有夫妻生活活动而容易得性病的男性。青少年男性不使用避孕套,有较高频率得性病,淋病是这个年龄最普遍的一种。曾经有人做过调查,大约有一半以上来该院看病的男性曾经有或一直有自慰的习惯,但从这些自慰的男性中患前列腺炎的病人很少,根据实例,可以肯定自慰是不会患上前列腺炎的。

 

对于前列腺炎吃什么药这个问题,包括抗生素治疗,中药治疗,注射治疗,物理治疗。物理疗法是借助于声、光、电、热、水等各种物理因素,对机体组织器官和致病因子发生作用,以调节机体本身的内因,来恢复正常生理状态的一种治疗措施。

 

前列腺炎是比较容易复发的一种疾病,因为前列腺的解剖位置较深,位于盆腔深部,发病缓慢;其排泄口与尿道、射精管、输精管相通,易受其它部位感染的影响。同时前列腺的腺体数量较多,排泄管长,弯曲,开口多,前列腺液不易排出,且一组腺体感染后可传染其它腺组。

 

如果想了解前列腺炎吃什么药,您可以到医院咨询更多相关知识。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保护前列腺男性需养成哪些好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吃什么药 治疗前列腺炎 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