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特异性前列腺炎有哪些明显症状

 

非特异性前列腺炎是怎么一回事?非特异性前列腺炎它的症状又是什么?非特异性前列腺炎又如何诊治?  前列腺疾病是男性的常见、多发病,一般统计约占泌尿科门诊疾病的25%~30%,青壮年男性患者以前列腺炎多见,而中老年男性则以前列腺增生,肥大多见。

 

前列腺疾病它可全无症状,也可以症状明显,迁延不愈,甚至可以引起持续或反复发作的泌尿生殖系感染前列腺炎的病人其临床症状:一为下尿路刺激症状,二为炎性反应或反射性疼痛症状。有的表现为尿道灼热感、尿频、尿急、排尿困难、夜尿多、尿滴沥不尽;有的患者大小便前后经尿道滴出稀薄、清亮或乳白色的液体,即前列腺液体;有的可能会出现会阴和阴囊等部位坠脓感、酸痛,严重者甚至导致不育。

 

由于前列腺疾病病情差异,同时不同的疾病在临床上的诊治复杂多变,列腺炎一定要用科学的检测手段确定病因后,再采取相应治疗手段。任何一种药物及单一的治 疗方法,不可能攻克所有的病原菌,其次前列腺炎患者多为慢性损害,患者往往延误治疗或盲目的治疗,造成许多治疗误区给临床治愈产生不良的影响。

 

非特异性前列腺炎是前列腺炎中的一种,是由革兰氏阳性杆菌和阳性球菌引起的,它又可以分为:

 

一:非特异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又可分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急性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非特异性细菌感染所致的急性炎症,主要表现为尿急、尿频、尿 痛、直肠及会阴部痛,多有恶寒发热等,属于中医"热淋"范畴。

 

慢性前列腺炎是前列腺非特异性细菌感染所致的慢性炎症,主要表现为少腹、会阴、睾丸部有不适 感,尿道口滴白等。慢性前列腺炎与急性前列腺炎相比,炎症反应更轻微、更局限。在腺泡内或腺泡周围或基质内可见浆细胞,巨噬细胞和淋巴细胞浸润。

 

1979 年,kohnen和Drach从162例因前列腺增大而作前列腺切除术的男性患者中观察到,98%的前列腺具有相似的组织学表现。在这组病人中,很少有前 列腺感染的临床或细菌学证据,因此,组织学方法不能明确慢性细胞性前列腺炎的确切诊断,中医属"精浊"范畴,常见于青壮年男性。

 

二:非特异性肉芽肿性前列腺炎:临床上主要表现尿频、尿痛,尿道灼热,下腰部或会阴部疼痛等症状,但病情发展快,有前列腺溢浊增多、急性尿潴留等伴随症状,是网状内皮系统增生后产生的溶解度差的物质所引起的一种异物反应或过敏反应,故分变态性(过敏性)和非变态性两类。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青壮年也会患前列腺病,危害深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非特异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的症状 前列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