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前列腺痛的危害吗

 

现如今,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不断加剧,男性们忙于工作,忽视了自身的健康问题,而被疾病缠身。人们或许对前列腺痛还是很陌生的,事实上前列腺痛也是前列腺疾病的一种, 它的出现给男性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所以男性朋友有必要了解前列腺痛的危害。

 

前列腺痛的危害:

 

1、精神恍惚:前列腺痛患者常常伴有情绪上的紧张和不稳定,并常存在有心理异常和严重的焦虑。

 

2、排尿不正常: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平均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平均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时间相结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3、造成疼痛:尿道刺激症包括,尿频、尿急和夜尿增加。痛疼不适以会阴、腹肌沟、睾丸、腰骶、小腹耻骨弓处为主,而且阴茎和尿道更为突出。典型者可因排精、排尿、排便而明显加重,甚者伴有射精痛。

 

4、精子活力降低:前列腺液是精子存活的必要条件,因为其中所含的酶、卵磷脂和微量元素可以给精子提供能量和营养,当患病时这些营养物质分泌下降,精子活力也就降低。

 

5、不射精症或逆向射精:前列腺痛的症状可能会导致不射精症或逆向射精,从而造成男性不育。

 

6、死精:患者的前列腺液中含有的病原微生物及细菌毒素进入精液后,可以直接杀死精子,造成死精、畸形精子、活力下降,产生抗精子抗体,精子顶体酶活性降低,最后导致男性不育。

 

很多患者在发现疾病后,由于没能正确的认识到疾病的危害,而不能够及时的治疗疾病,耽误了病情。我们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喝水,严禁憋尿,戒烟酒,戒手淫,多锻炼等,以减少疾病的发生。了解更多关于前列腺疾病的知识,您还可以看看:前列腺痛需根据病因对症用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痛的危害 前列腺痛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