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前列腺炎 避免烟酒辣

  要想预防前列腺炎,除了好的生活习惯,也要管住自己的一张嘴。抽烟、喝酒、辛辣食品都会容易导致前列腺炎。

 


 

  一、吸烟

 

  吸烟对身体健康有害.香烟中的烟碱、焦油、亚硝胺类、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质,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组织,而且还能干扰支配血管的神经功能,影响前列腺的血液循环,也可以加重前列腺的充血.

 

  二、喝酒

 

  酒是一种有血管扩张作用的饮品,对于外表看不见的内脏器官,酒精扩张血管引起脏器充血也是明显的,前列腺当然也不例外.由于一些青壮年人有长期饮酒,甚至酗酒的习惯,容易患上前列腺炎.

 

  三、辛辣食物

 

  如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会引起血管扩张和器官充血,某些患前列腺炎的病人有吃辛辣的饮食习惯,常常在疾病症状较重时能够节制,但症状缓解时又故态复萌,这也是引起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

 

  上述原因是照成前列腺疾病的重要原因,男性朋友为了你们的身体健康,免去家人对你们的担心,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养生 男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