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前列腺结石怎么办,饮食可治疗

  任何疾病都可以通过饮食的调理配合治疗,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结石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进行治疗。很多患者会问到,前列腺结石怎么办才好,其实患者大可以通过以下的这些方法,改善自身的症状。

 

 


 
 

  多喝水:

 

  喝水能够稀释尿液,对于减轻前列腺结石的症状很有帮助,前列腺结石患者每天喝大量的水,一天最好能排出约1.14公升的尿液。

 

  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前列腺结石患者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可以维持尿道内膜健康,有助于避免前列腺结石症状加重,同时还可以预防前列腺结石复发。这类食物包括:胡萝卜、绿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最好请教医生。

 

  控制钙的摄入:

 

  钙是形成前列腺结石的主要物质之一,因此,前列腺结石患者要尽量控制钙的摄入,不要吃过多富含草酸盐的食物,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茶。一般胃药常含有高量的钙,若罹患钙结石,则服用胃药时应选择含钙量较少的品牌。

 

  前列腺结石会给男性带来不小的伤害,因此患者必须要知道前列腺结石怎么办。除了饮食的调理之外,还可以多来了解一些治疗的方法,例如:前列腺结石手术怎么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前列腺结石 前列腺结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