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或精液可治疗妇科病?

  

神医“精液治妇科病”现场

 

  我国民间有很多治病偏方,不少疾病患者在接受医院治疗的同时,也会寻找一些偏方进行辅助治疗,力求尽快将病治好。近日,天涯论坛有人报道,广西一位副教授用“精液”混合西药为女患者看病,被检察院指控为“强制猥亵妇女罪”,因“精液”引发的这起强奸案,让民间偏方的命运再次引人关注。

 

  “精液”真的能成为药引吗?这种男性体内的特殊液体真的能通过神奇配方变成治病神药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无才从求证。但可以肯定的是,“精液”来至男性,如果产生精液的男性不健康,比如患有前列腺炎,那他的精液肯定是带有病菌的,不能用于疾病治疗。

 

  精液是精子和精浆的混合物。精子是在睾丸曲细精管中产生的活细胞,数目很多。精浆则是由睾丸液、附睾液、输精管壶腹液、附性腺分泌液和尿道腺液等共同组成,其中包括前列腺液。前列腺液约占精浆的20%~30%。精液中含有一定量的前列腺液,所以当前列腺液受到污染时,精液也会携带一定的病毒。因此作为男性,为了确保自己和伴侣的健康,应该定期做前列腺液检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液 前列腺液检查 前列腺液怎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