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的饮食疗法

  急性前列腺炎意味着什么?对于男性而言,前列腺炎意味着疾病,伤害,丢面子。男性得了前列腺炎,除了到医院治疗外,还可以通过有效的食疗法进行护理,下面我们来看看几种治疗急性前列腺炎的食疗法。

  

 

  1、荠菜

 

  荠菜500克。将新鲜荠菜洗干净,放入温开水中浸泡半小时,取出后连根切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荠菜汁,绞后的荠菜渣,可加适量温开水浸泡10分钟,再重复绞汁,合并2次汁液,用洁净纱布滤过。将滤后的荠菜汁,放入锅中煮沸,即可饮用。早晚2次分服。

 

  2、马齿笕

 

  新鲜马齿笕500克。将新鲜马齿笕洗净,放入温开水中浸泡半小时,取出后连根切碎,放入榨汁机中,制成新鲜马齿笕汁。将新鲜马齿笕汁放入砂锅中,用小火煮沸即可饮用。早晚2次分服。

 

  3、凤尾草

 

  凤尾草30克,西瓜皮500克,蜂蜜30克。先将西瓜皮洗净,切成细条状,与洗净的凤尾草一起放入砂锅,加入适量水,先用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煎煮30分钟,用洁净纱布过滤,趁滤汁温热时,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早晚2次分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的症状 前列腺炎食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