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偏爱什么类型的男人?

  前列腺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将导致前列腺癌,前列腺癌已经成为危险男性健康的杀手之一,不要总以为自己离前列腺癌还远着呢,事实证明前列腺癌的发病率有年轻化的趋势,而且发病率有所增长。特别是以下几类男性特别受前列腺炎偏爱。

  

 

  1、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人群。

 

  前列腺疾病与生活习惯、行为方式、饮食关系颇大,而且饮食和生活方式也可导致前列腺癌,仍外频繁的视觉和性心理刺激,促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导致前列腺癌的一个重要诱因。

 

  因为经常性刺激引起前列腺充血,促使前列腺体增生。研究发现增生且伴随有炎症的前列腺腺体内的胆固醇为正常腺体含量的两倍,因此,胆固醇升高是前列腺癌的一个诱因。而大量临床资料证实,前列腺癌的病因与性激素有关,特别是雄激素起着重要的作用。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使得人体循环中雌激素和雄激素比例失调而引发病变,激素分泌不仅与饮食有关,与人文和环境关系密切。在阿拉伯国家和欧美国家的调查资料表明:外界的性刺激因素可导致人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

 

 

  性刺激包括视频、视觉和性心理方面,在生活环境中女性身体的过分暴露,电影、电视、网络和黄色小说,对某些男性会有生理和心理的反应,体内激素水平会随之升高。英国学者研究还发现过量饮用咖啡和酒精与前列腺癌也有关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