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相信这是很多前列腺炎病友都想了解的,前列腺炎分很多种,每种疾病的表现都有所不同,掌握病症才能对症治疗。如果你对疾病最基本的症状都不了解,让疾病做身体的主导,那就完蛋了。

  

 

  患者问:平时我的睾丸经常感到疼痛,听说过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也这样,后果还很严重性,但是感觉自己应该不是这个病,后来单位体检被查出我得了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我很害怕,但是还不是很了解这种病,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的危害包括哪些?严重吗?听说会造成性无能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的危害包括以下几点:

 

  1、诸多不适症状: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患者会表现出会、睾丸、等的疼痛,还会表现出便急和排便痛,大便时尿道流白等症状,给男性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影响。

 

  2、引发不育:支原体和衣原体是引起非细菌性前列腺炎的重要感染因素,而这两种病菌会干扰精子运动、使精子畸形率增加、破坏生精细胞,最终引发不育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 前列腺炎 非细菌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的危害